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如何将正装穿得不同凡响 步森男装
服饰编辑:star
2016-10-07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会买西服的人不一定就能把西服穿好。西服,一般在大多数人眼里就是刻板,单调,严肃的感觉。很多人都能穿出严谨、认真、范儿。这边有寻求将正装穿出不同凡响,将正装穿出休闲范儿的方法。 

蓝色网格衬衫  

蓝色网格衬衫搭配白色休闲裤,蓝白百搭色系,清爽利落。如果天气偏冷,可加上一款剪裁精致的深蓝色休闲款西服,凸显质感,手腕的腕表也为造型加分,彰显了男性魅力。

必败单品:墨镜、腕表。

巴洛克印花元素  

如果你钟爱巴洛克印花元素或是青睐碎花式样的田园清新,不妨选择一款剪裁舒适、面料柔和的休闲碎花衬衫打底,繁复的图案与简洁单一色调的西装外套相互映衬,搭配白色单鞋,形成强烈而又和谐的冲撞感,随意挽起的袖口,敞开的衣襟,随手将手插进短款西裤口袋,风度翩翩中又透露着一丝潇洒不羁。

必败单品:墨镜、腕表、白色单鞋

白色衬衫  

如果偏爱低调绅士装扮,那么选择一款悬垂感强舒适的白色衬衫势在必行。简洁款式设计、柔和淡雅色调,商务、日常生活穿着都非常适宜、实用百搭。而商务、休闲款西装修身的欧式板型,与精细的袖口对称条纹细节处理,搭配红蓝相间的条纹领带,在不经意间流露着精致与优雅!而下身酒红色直筒裤裤脚的挽起与上身服饰相映衬,蓝白搭配的休闲鞋也给整体造型加分,严谨之中透露着随意,低调中散发着绅士韵味。

必败单品:腕表、领带、休闲鞋、直筒裤

白色西装

白色西装、浅蓝色衬衣、深蓝色短裤搭配深蓝色复古领结,脚蹬一双白色系带款休闲鞋,整体色调和谐,有冲刺着随意休闲和运动感。当然,今年时尚流行的反光墨镜也就是俗称的苍蝇镜也是必不可少的修饰元素,一举一动,都透露着股雅痞味儿。

必败单品:反光墨镜、白色系带款休闲鞋、腕表

女装追潮流,男装随品质。虽然男装不能像女装那样,有太多花样,但是男装会比女装更加注重质感,细节和内在设计。要将正装穿得时尚而又有质感,那得依靠精心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