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秋天流行色系姜黄色包包 姜黄色包包秋天很流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6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是什么季节,在哪个场合,或者穿什么衣服,一款包包的精心选择与搭配都成为女人们不可或缺的点睛之笔,尤其是像秋天流行色系的姜黄色包包,结合秋天的诗意感受,带给女人一次不一样的秋天享受。你知道秋天的包包流行什么颜色吗?

鲜亮的姜黄色带给我们秋收之意,它除了具有丰收象征之外,姜黄色也是一个凸显气质兼具百搭的颜色,比如这个姜黄色的手提贝壳式包包,拥有足够的容纳空间,给人暖意和安全感,而姜黄色包包搭配丝巾出现,更为这个秋天增添一份浪漫和诗意气质。

什么颜色适合秋天?答案当然是姜黄色,虽然姜黄色系衣服比较火热,但同样还有姜黄色手提包包也是女人不可错过,比如这个姜黄色编织手提包,走心的工艺设计,带来秋天如大地般的沉稳与大气温暖感觉,另外,姜黄色手提包搭配任何衣服都能加分哦。

图片来源:施碧嘉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