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喜欢GD权志龙?那就穿中国娃娃女装向爱豆看齐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6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但凡对韩流文化和音乐届有所关注的亲们,相信都对韩国组合BIGBANG并不陌生,而充当乐队队长的GD权志龙更是被人所熟知,权志龙以其出众的时髦感被韩国媒体及民众称为“盛行创作发明者”、“话题打造机”,如果你是他的资深迷妹,怎么能不跟上他的脚步,也把自己塑造为一位潮人呢!

潮流不是一味的夸张展示,而是将自己的时尚态度通过衣装阐释出来,而这一点正好与中国娃娃的品牌宗旨相吻合。所以如果你够喜欢权志龙,怎么能少中国娃娃这枚坚实后盾做助攻呢!一件过臀长T就能让你与爱豆更近一步,硬朗有型的面料让你告别熨烫的麻烦,品牌logo的融入意外的合适,搭配高筒棒球袜与小白鞋一起穿着,让自己运动起来潮起来,这才是迷妹该有的姿态呢!

童趣单品也能穿出潮范来,且看中国娃娃的倾情展现吧。个性字母T+贴布阔腿背带裤,有几分记忆中的味道,却又呈现出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这正是这身搭配的魅力所在,简单不失有型,可爱又不会觉得幼稚。不需要博眼球就能让你成为人群焦点,好好把衣品修炼到位,说不定哪天爱豆就能在一众粉丝当中注意到你了呢!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