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同样都是穿衬衫 为何edenbo绅士穿得魅力逼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6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衬衫无疑是入秋实用且人手必备的单品之一,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你会发现,每个男士都在穿衬衫,很大部分人都只将衬衫穿出“工作服”的即视感,并没有诠释出衬衫舒适时髦又百搭的特点。

看着儒雅有型的edenbo绅士,不经会有这个疑问:明明穿的都是衬衫,为何魅力值差那么多。这就要求男士们深谙衬衫单品的独特个性,从衬衫的风格、领型、款式、颜色和搭配等等方面,穿最适合自己的秋季衬衫,毕竟还有“长袖衬衫是最能检验绅士气质标准”的这一说法。

一件好衬衫,可以满足男人不同的气质和风度,首先需要剪裁合体,才能保证完美地穿着和搭配效果,塑造优雅、庄重、随和的自身形象。同时衬衫属于贴身穿着的单品,所以面料质地是否精良就决定了衬衫穿着的舒适程度。而穿休闲衬衫时不要忘记配上卡其布、细帆布等同样的休闲风格的裤子以及休闲鞋,这才是最适合的搭配。

衬衫颜色搭配

衬衫颜色得体才能彰显本季潮流涌动的时尚之处,很多男士会选择白衬衫作为上班和商务的标配,但随着衬衫的休闲化和风格的多样化,中性化色调的格纹衬衫、印花衬衫和颜色拼接衬衫也受到男士们的极大推崇。其次,肤色也是选择衬衫的关键因素,皮肤黑、黄的男士不适合选择穿绿、灰色调的衬衫,会显得肤色更黑更黄;而皮肤白皙的男士穿亮丽的衬衫能将皮肤衬托得更加白皙,太奶油的感觉就不符合精英儒雅男士形象了。

男士选择衬衫时,也许会忽略一个细节就是领型,这个方寸之地其实能很好的传达出男士的个性和品位。但是衬衫的领型众多,包括与领带的搭配,以后会做详细介绍,为您解密领间密码。本期我们先介绍根据脸型选择适合的衬衫领型,如果您是脸型偏圆的男士,那么建议挑选尖领、长领、有扣领较能拉长脸部线条;如果属于脸型较方,选择圆领、普通领为佳;而如果是脸型偏长,领口开口较宽、有扣领都可以考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