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如何让店铺与众不同 怎么让店铺在同行中站稳脚跟
服饰编辑:star
2016-10-06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何才能让你的实体店在众多同行中站稳脚步?经过各种资料分析。从市场、资金、人员、店铺、货源等来考虑,就应该选择加盟,为什么这么说?

近年来对于电商与实体店的竞争,有句老话说的好:山不去就人,那么人要去就山。

既然电商发展那么快,而且可以估计以后还要发展下去,会发展到什么程度呢?就是:你在网上看到什么或者在手机上想买什么,输入关键词,就能送货上门。价格肯定较低,时间在多少?估计和你去超市买东西时间差不多。举个例子,你想买中午的菜,那么输入“猪肉一斤生菜两颗”那么十分钟左右菜就能送货上门,货到付款或你已经网上付款。到了这个程度,你不会再有更高要求了吧,要求再高也是个别需求了。而实际上,所有电商都在往这方面努力,就是所谓的最后一公里。而实际上,这一公里最有优势的是谁?是实体店。

既然我们实体店在未来有这么大的发展空间,能做到的行业前景可能是之前都达不到的,而加盟实体店则是在这个高度上能更近一步。加盟实体店你不用担心店面装修设计。不用担心货源,我们是厂家直销。有自己的独立工厂,统一CI,统一品牌形象,会定期派专员到店为合作伙伴提供针对性的经营指导,推动专卖店销售业绩。长期协助各连锁合作伙伴开展有特色的品牌促销活动,也会根据客户实际拓展情况。以合同约定的形式提供支持,包括货架、装修、拓展、销售等。也不动担心有库存,我们都是尽可能来服务客户,同时,是基于双方都能达到共赢的状态。

那么重点就来了,以上所有的优势好处,都是我们佰威奇男装可以做到的。B.W.Jones(佰威奇)男装加盟招商,就是你在选择了实体店之后的选择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