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签约如潮 恭喜安徽芜湖计女士成功签约老爷车男装
服饰编辑:star
2016-10-06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老爷车这个大家庭了,说明实力值得信赖,十一国庆假期还没有过完老爷车男装签约的消息也是一家接着一家,今日安徽芜湖计女士成功过签约老爷车男装品牌,感谢计女士加入老爷车这个大家庭,计女士今日到老爷车总部参观,到了展厅还直夸老爷车转变风格过后更有市场了,这句话真是让人信心满满,更加坚定了选择的里有。

谁都不是天生的好销售,都是靠后天的努力,谁都不会是天生的人来疯,只是怕气氛尴尬,谁都不能组织你的前行,自己要坚信自己的选择,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因为运气不好也笑不出来,相信计女士的选择,也感谢她对老爷车男装的信任。

香港老爷车伟林国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老爷车男装自从转换了风格之后,一直受到了好评,不管是现在签约的,还是以前签约的,都是觉得这次的风格转换目标非常的正确,相信今后老爷车会给你带来越来越多的惊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