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出去玩穿亮色就对了 拍照or抢眼统统拿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6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白灰”出现在工作中那叫专业,但出门旅游还将这样的黯淡色系傍身,活该拍不出一张悦眼的照片啦!要小编说,如果你想不被人潮掩盖,还想拍出不游客的游客照,穿亮色就对了!别问小编是怎么知道的(微笑脸)。

穿亮色不是让你玩混搭,千万别乱七八糟的亮色一股脑儿的堆在一块,那样可不是吸睛而是辣眼睛了。先用基础色系打底,再用亮色来做出挑点缀才是会穿的表现,比如模特的这身演绎,亮黄色外套的出现提亮了整个色阶,却不显浮夸,清爽干净,随便一拍都唯美。

想要来点不一样的纪念,皮衣是不错的凹造型选择。当然了,黑色乏味无趣,要选就选鲜艳的红色才是呢!这款机车皮衣内搭选择低调的条纹衫,下身搭配高腰裤装即可,拉长腰线划分黄金比例的同时,还将视野汇集在你身上。没错,这么有范的你怎么能不让人多看两眼呢!

图片来源:千百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