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美国少女怎么穿衣?37度Love美国风少女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6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与国内少女们与众不同的是,美国少女们更有自己的想法、她们思想独立,敢于行动和热情大胆等性格也决定了美国少女在穿衣打扮上也会更倾向随性、自由和外放的特点,就比如个性的棒球外套、热裤和棒球帽等等,都是美国少女们比较偏爱的单品。

黑色棒球服外套,给人酷酷的感觉,胸前点缀一些徽章图案,外套单品更时尚和有个性,黑色棒球服外套内搭米国元素的红白条纹T恤,带有美国风的感觉,下身穿一条热辣的黑色短裤,再戴一顶黑色棒球帽,一位个性的美国少女油然而生。

火红颜色的毛衣代表美国少女们的热情和张扬性格,红色毛衣除了吸睛和闪耀之外,而且红色毛衣还采用了不规则的下摆设计,露出大腿部曲线,非常时髦和性感,搭配一双黑色个性短靴,头戴一顶个性帽子,美国少女毫不吝啬的秀自己。

图片来源:37度Lov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