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十月背什么包出门?班卡奴袋来暖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6 09:42来源于:班卡奴
分享:

再美的女子,也会老去,试着始终保有一颗初心,慢慢过起优雅精致的时尚生活,气质便在岁月的浸润下与日俱增。即使时间在走,却越发魅力。班卡奴十月新品如期而至,精选臻品;袋来暖意,让爱出彩!

流苏装饰是此组女包最大的亮点:采用包包剩下的皮料制成的装饰挂饰,是当下时尚流行趋势风格。齐整精密的走线,牢固可靠;五金配饰更是耀眼夺目,暖意十足!

在经典的双肩包造型之上,巧妙地融合了纽扣的点缀设计,既突出了包包的结构层次,又把生活的日常化表现了出来,让人爱不释手!

包身秉承了简洁大方的风格,简单艰巨实用,在功能上也做到尽善尽美。超大容量、极强的实用性和功能性在任何场合都能赋予你完美造型。轻优雅,知性女王范!

男士手拿包逐渐风靡全球,无论是明星、超模还是潮男出街时都会搭配各式各样的手包,提升时尚度,也可以放车钥匙、手机、钱包等等,此组手拿包,会让你立刻从路人变为时尚潮人!

手包正身的走线,突出结构,拉出层次感;多隔层设计,出行小物件手拿有方,整洁不凌乱。不容量,可容纳iPad,方便随行!

Logo刻痕设计雅致大方,与皮面契合,时尚彰显品质。甄选优质的牛皮革,有良好固型效果,长久使用不易变形,品质随行!

个性十足的卡通人物印在包身,自然而然夺人眼球,俏皮可爱,新颖而富有创意,还不快快满足一下你的少女心?

简约设计男士钱包,大气有型。搭配时尚,潮流之选。休闲上班商务范畴游刃有余。是时尚潮流的典范!

选用优质牛皮,精美细腻的纹路,触感柔软舒适,韧性强,尽显男士尊贵品位。此组男士皮带贯穿时尚与典雅,弥漫腰间的从容气场!

班卡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