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胸部不对称怎么办 胸部一大一小怎么挑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5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就像有的美眉曾经幻想过自己拥有傲人曲线,但无奈现实是胸部一大一小,为什么胸会一大一小呢?如果胸部不对称的话,穿衣真的很尴尬啊,你知道为什么胸部会一大一小吗?不对称胸应该怎么穿戴内衣呢。

专家说,女性胸部并不是完全一样大,更确切的说是“大小相似”,如果一侧体积稍微大一点,或者一边稍微高一点,应该都不用太担心,因为两边乳房大小不一不会影响健康,而且对于女性的生育和性功能也没有影响。

造成胸部一大一小的原因:

一、发育不对称,体内雌激素、孕激素敏感性较强的一侧乳芽先发育,且生长较快而显得较大;敏感性较差的一侧乳芽则因发育迟缓,生长较慢而显得较小;

二、乳房周围肢体活动不对称,如长期运动一侧上肢或胸肌,就会造成单侧乳房发育较快和健壮;

三、睡眠姿势,长期偏于一侧俯睡的也会出现乳房发育不对称现象;

四、不正确的内衣购买及穿戴;

五、错误的按摩导致胸部一大一小

如果胸部不对称的话,要购买合适自己的内衣,尤其是一大一小罩杯的尺寸也应该取其大的一侧,选择呼吸和不会压胸的内衣版型,给胸部一个spa空间,小胸通过食补或按摩运动等可以慢慢改善。

图片来源:竹林春天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