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儿童羽绒服搭配 羽绒服配什么裤子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10-04 13: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长大后发现原来小时候才是开心的时段,长大后就拥有了各种烦恼,长大后就看不到了云淡风轻,长大后就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快乐,小时候的没有的忧愁,该生气也只是生气一下子,小时候的时光值得我们去追忆,那么正当年轻我们更应该好好珍惜,暇步士童装给小朋友一个时尚的童年。

暇步士童装时尚秋冬装搭配,冬季当然少不了羽绒服的穿搭了,黑色羽绒服看着都比较的百搭,因为黑色本身就是百搭的款式,内搭针织衫+衬衫经典百搭,下身搭配一条灰色运动休闲裤,潮流的搭配运动的感觉。

羽绒服比较的臃肿造型,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冬季还是少不了,毕竟冬季的寒冷,还是需要穿厚实一点才保暖,短款连帽羽绒服,虽然是连帽但是还是需要配上保暖的帽子,服装的帽子只是装饰而已,内搭可以保暖的服装,也可以是针织衫、毛衣,冬季裤子选择加厚的牛仔裤即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