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遇见怦然心动 遇见天长款外套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4 13: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还记得你第一次心动时的滋味吗?还记得你小鹿乱撞式的心情吗?这种感觉你以为只是存留在爱情当中,殊不知有时候看见一件衣服你也能有这样的心思。会觉得看见它,像重新回到初恋时的记忆,第一眼看见就想要拥有,想要与它续写未来…

遇见天女装品牌,摒弃了快时尚的生产模式,用精工细作来致敬经典,这件带着立体印花工艺的开衫外套,一定能够打开你的心门,让你的内心也跟着粉嫩的色彩变得柔软下来。内搭选择灰色是个不错的决定,一个甜美气质,一个优雅迷人,搭在一块竟也有奇妙的化学反应呢。

姜黄色是一个看见心情也会跟着明亮起来的神奇色彩,这也多亏了高饱和度产生的视觉效果。这件单色外套不嫌单调的秘诀就在于采用了磨毛处理,让外套与内搭之间的“互动”变得和谐,你看,黑色配姜黄,还不赖呢!

图片来源:遇见天

关健词:中长款外套 秋冬长款外套
下一篇:浴袍式大衣外套好看吗? 浴袍式大衣外套怎么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