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国庆节不想出门人挤人? 那就来款舒适家居服宅在家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3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逢节假日,总是能让我们感受到中国人口的庞大,全国各大景点全都是人挤人,说是看风景其实就是看人头,反正小编是完全没有出游的想法,与其去人挤人,还不如舒舒服服的宅在家煲剧,那如果你也跟小编一样不想在国庆节出门的话,不如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挑件舒适的家居服,美美的宅在家吧!

小编一直都觉得,穿裙装要比穿裤装方便的多,那如果你也不喜欢穿裤子的话,不如尝试下上图中这款条纹连衣裙吧,简约的条纹大方清爽又好看,宽松的版型穿着起来也很舒适,而狗狗印花图案则又增添了几分俏皮的感觉,喜欢的话就大方的入手一件吧!

既然有人喜欢裙装,那么也一定有人更爱裤装,那如果你更喜欢裤装的话,可以尝试下上图中这身家居服搭配,宽松粉色上衣休闲舒适又可爱甜美,搭配灰色长裤一起穿着,粉色加灰色的配色很是清新自然,而整体风格又不失可爱俏皮,穿起来很是减龄哟!(图源:艾诗塔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