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精英 > 正文
专访:TRENDIANO品牌总经理何磊先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2 11:37来源于:YOKA男士网
分享:

不久前,TRENDIANO 在北京呈现了一场“TRENDIANO FOR ALL”的潮人盛会,融合了酷炫科技和趣味互动,也发布了品牌2016 秋冬系列新品。我们有幸采访到TRENDIANO 品牌总经理何磊先生。

Q: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本次活动有哪些亮点?

A:首先我们这次是希望做成一个潮人聚集party的概念活动,所以邀请的宾客都是时尚圈内非常喜欢潮流的人群,并请来在社交媒体炙手可热的 IT Girl Adrianne Ho,时尚超模金大川领衔我们Show,而为了匹配这一人群的属性,我们从舞台设计到互动体验,都采用了科技感上十足的内容,融合酷炫的科技和趣味互动,采用全息投影,光影艺术,光影涂鸦互动;甚至开发类似Pokémon Go的娃娃头捕捉游戏,将我们秋冬的主要元素与其融合,让这次活动成为一次非常好玩的时尚大Party。

Q:品牌的目标人群,定位,和理念是怎样的?

A:TRENDIANO创立于2010年8月,男装已经在市场上具备了潮流领先的地位,而我们也一直坚持一个理念:坚持做潮流的态度,坚持让消费者“用时尚改变生活”,让每一个消费者都成为潮流 ICON 。而我们的目标人群:是热爱潮流,并具有主见的年轻人,我们尊重他们的特立独行和对新事物的强烈渴求,追求与众不同的心态,也希望能和他们一起建立最IN的潮流文化。

Q: 立足于长远发展,品牌较其它男性服装品牌的优势在哪?发展潜力在哪?

A:隶属于赫基国际集团这个大家庭,拥有非常良好的时尚底蕴和创新文化,品牌创立6年,在传统服装行业市场萎缩时,TRENDIANO能实现业绩不断上升,得益于先进的管理模式与从后端设计到前端销售的紧密协助与配合;产品设计一直走在潮流领先的前列,除了品牌的服务意识好,赢得消费者喜爱的良好口碑还得是在产品设计好的基础上。

发展潜力:我们拥有庞大而专业的设计、销售、市场团队,我们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一直致力提升服装从设计到生产、物流,最后进入销售环节的反应速度,每年推出1500多款最贴合潮流的服饰产品,这样的快速反应使得TRENDIANO总能占领先机。在传统零售业被电商冲击的今天,我们对两个平台做了有效的细分,在保证电商增长的基础上依然致力提升实体店铺的多元化体验。

Q:您认为如何做好一个品牌,其至关重要的因素有哪些?

A:1、坚持自己的DNA——“用时尚改变生活”,我们一直坚持这个理念,坚持做最潮流的东西,希望为爱好时尚及潮流又不愿泯然众人的顾客群体提供最好的服务 。

2、洞察市场先机的战略布局。传统服装行业受到经济萧条到冲击,我们需要做出更快的反应,TRENDIANO潮流男装在过去6年依然能保持每年业绩上涨正是因为品牌前瞻先进的战略布局,如今品牌发展壮大,正是布局一步大棋的最好时机,而我们看重的是具有消费力的女性群体,这亦是品牌新的业绩增长点,所以我们推出了女装系列。

3、高专业性、高责任感的团队。我们拥有庞大而专业的设计、销售、市场团队,我们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一直致力提升服装从设计到生产、物流,最后进入销售环节的反应速度,每年推出1500多款最贴合潮流的服饰产品,满足不同喜好的消费者。

Q:品牌的未来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A:1、在保证男装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大力拓展女装业务,并将其作为在未来三年的主要业绩增长点。女性群体作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在可支配收入增加和社会地位的上升背景下,依旧是服装行业的主要消费群体,TRENDIANO在今年的9月正式发布女装,并将在未来3年打造全新潮流女装体系。只有不断尝试探索,追求更个性化差异化的产品才能让品牌立足于不败之地。

2、提升实体店购物体验,我们一直致力提升顾客的体验,给到顾客对穿着和搭配的建议,与其分享我们对潮流和时尚文化的想法和概念,让顾客享受到更多维度的服务。

3、结合电商的属性,满足不同渠道潮流人群的购物需求。我们会注重快速送达及良好的售后跟踪,希望能够快速完成购买,并享受送货上门服务的顾客就会选择电商渠道。

YOKA男士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