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袋言人直播间花絮大放送 精致女王老万来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30 16:43来源于:红谷
分享:

玩直播,怎能少了我们的份!9月28日晚,【寻找红谷袋言人】冠军老万就作为特别受邀嘉宾,通过直播镜头带领谷粉们参观红谷总部。

老万直播前和工作人员沟通

老万现场亮相真是美翻了,又是不一样的感觉,大片镜头前的她性感,气场逼人,私下里却是亲和力十足、情感丰满的女人。

这就是我们红谷真真实实的袋言人,你完全猜不到她的真实年龄,没有多余的赘肉,小腿匀称,健康的气色和年轻人般的活力,对新鲜事物保持高涨热情,感觉岁月都在眷顾着她。我们私底下都在说,如果到了她那个年纪还能有她那种无龄感状态,我们就满足了!

老万直播前认真准备

我们总忍不住欣赏女性的美,就像女人懂得欣赏包包的美一样,正因为懂得欣赏,所以总会赋予包包各种价值。包包与女人,总有说不完的故事,包包对于女人,总有说不出的魔力!

这不,直播间的第一站,老万就忍不住直接奔向我们总部的嘉华店,拿起喜欢的包包试背,还从自己的角度出发,给谷粉们推荐起了包包,正如她所说,喜欢包包并不是单纯简简单单的喜欢,而是想给生活再多一点亮色。

在历史的洗涤中,包包带着不同的故事流传下来了。每一款包包的设计、价值的体现都离不开背后一段精彩的故事。 

参观完店铺,老万跟大家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博物馆奇妙夜”,在国内首家箱包文化博物馆【华夏箱包文化历史博物馆】里,和谷粉们一起领略中国传统箱包文化。

博物馆共设立箱包历史、束河传奇、包容天下及品牌展望四个展厅,旨在挖掘、传承、发扬中华传统美学,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复苏添砖加瓦,以品牌的力量重建民族自信。

馆内收藏的皮囊、皮靴、腰包等古旧皮具,还有皮匠工艺流程详细的图解说明,都激起了老万和谷粉们的强烈兴趣。

一样物件的价值,很大程度取决于它背后所承载的文化。

红谷品牌自创立之日起,就以传承者的姿态对束河皮具文化及匠作工艺进行深度挖掘和整理,此举不仅让红谷品牌赋予了历史和民族的厚重感,也让红谷的原创工艺突飞猛进,工艺师们将束河精湛的手工制革工艺,巧妙融入现代制作流程中。

600年技艺传承,繁衍生息,逐渐形成了红谷自然、精致、实用的产品风格,加以现代时尚手法,演绎东方流行之美,迅速在行业中独树一帜。

跟随镜头,老万带领谷粉们来到红谷的高端定制品牌【御匠】展厅,和大家一起领略纯手工【皮雕】这项凝聚时间的艺术。

传承匠艺,极致匠心,铸就匠品,世间万物均可在匠人的手中呈现万千姿态,每一件作品,都是艺术孤品。

人们在使用的过程中,最能体会到匠人的情感。手艺通过使用才更显价值,这个过程是温暖的。

除了这样一场奇妙的感官体验,老万和我们的美女主播还不间断的和手机前的谷粉们互动,线上、线下一起来玩,丰厚的礼品更是说送就送的节奏!

这是一个凡事都讲真的时代,所以各路真人秀、明星直播都为大家津津乐道,红谷包包背后的真实故事,短短1个小时的直播怎能讲得完呢!幸好,我们的脚步,为你永不停歇。

红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