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CHIHIRO新帽馆与国同庆 即将完美亮相上海美罗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30 14: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这个秋风送爽的季节,CHIHIRO新帽馆不断传来喜讯,上周我们深圳欢乐海岸的分店开幕式完美落幕。CHIHIRO新帽馆在国庆到来之际,与国同庆,上海市美罗城即将隆重开业。

高端的品质,一流的服务,高逼格的环境,定将带给您不一样的购物体验,赶紧来店选购吧,入手一枚时尚潮帽为自己的帅气或美丽加分!

生活在繁华都市,周围被随处可见的现代化建筑物包围之后,反而更容易被古朴精致的事物所吸引。新帽馆欢乐海岸旗舰店的装修就是有着这样的吸引力,以深色系作为店铺的着色基调,没有粗制滥造,像是历史积淀下的精华汇总,每一处小细节的设计都彰显品质和品味。

步入初秋,太阳光是没有那么毒辣,可是我们的皮肤无时无刻不经受着太阳辐射带来的侵害,所以这时候还是很有必要入手帽子,既能让你的脸部肌肤减少与太阳亲密接触的机会,又能让你秒升时尚品味,一箭双雕,一举多得,喜欢就不要白白错过啦!

开业钜惠、活动满满 

CHIHIRO新帽馆的帽子一向质量过硬,帽子的风格多样、款式各异,从休闲、个性系列到浪漫淑女系列再到高端系列,应有尽有,满足你对帽子的所有幻想和需要。

公司品牌文化 


名人寄语

公司品牌力量

公司品牌故事

公司经营理念

新帽馆上海美罗城旗舰店随时恭候热爱生活,热爱时尚的您的到来,“从头开始”才是追求潮流的正确打开方式。最后祝愿新帽馆欢乐海岸城旗舰店业绩蒸蒸日上,节节高升!

开业时间:10月1日正式开业。

旗舰店地址:上海市徐家汇区肇嘉滨路1111号美罗城1-1D CHHIRO新帽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