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红豆男装与国同庆 感恩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30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庆节当天,红豆男装将喜迎多店连开,新店遍布全国各地。值此普天同庆的大喜之日,红豆男装与国同庆,在中华大地上再放异彩!
红豆男装与国同庆,发展定位不忘“感恩”

“情”文化是红豆企业文化的核心,“爱”与“感恩”是红豆永恒不变的主题,红豆以国家发展为己任,以“情”和“感恩”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把西港特区打造成“一带一路”民心工程,并在今年“一带一路”座谈会上得到了国家领导的高度认可。

红豆男装也秉承红豆企业文化,始终坚持用“爱”践行社会责任,用“爱”传播红豆情怀,用“爱”弘扬中华文化。在此佳节,红豆男装与国同庆,用“爱”与“感恩”回报社会,用优质产品、优质服务回馈消费者,力图打造“中国第一文化品牌”。

多店连开全面开花,购物更加便利化!

在其他男装品牌纷纷关店调整之际,红豆男装显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从元旦到十一连连开店,在上海、江苏、湖南、四川、河南、山东、山西、内蒙、陕西、甘肃、安徽等全国各级重点区域、城市开花结果,通过遍布全国各地的红豆男装门店,一切以消费者利益为出发点,购物更加便利化,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一对一的贴心服务。

重大节日做契机,多店连开展风采!

红豆男装不忘初心,矢志不渝打造中国男装第一文化品牌,主流生活方式——“平生活”,“平民、平价、平实、平和”是红豆男装的主导理念。倡导一种富而不奢的新节俭主义,是红豆男装赋予人们的新型现代生活理念。红豆男装以重大节日为契机,高频次多店连开,壮志凌云展宏图!

新店连开与国同庆,以情感恩用爱回馈!

情文化是红豆男装的文化理念,打造和传递情文化,最重要的是传承百年工匠精神,把“情”融入产品,做好产品回馈顾客。以优质产品、优质服务为核心,是红豆男装一直秉承的品牌理念。

红豆男装国庆期间全国各大门店福利连连,用感恩回馈社会,用行动与国同庆。为更好地把红豆之“情”与消费者之“爱”达成情感共鸣,红豆男装将在国庆期间喜上加喜,与消费者们在门店中盛大演绎感恩回馈行动,万事俱备只差你!

活动时间 2016年9月19日-2016年10月10日

活动地点 红豆男装正价门店(商场店、折扣店除外)

活动介绍

1、买红豆·轻羽绒送精品内裤一条

2、满399送88元以内产品一件

3、满699送168元以内产品一件

4、满999元送四件套一组(或268元以内产品一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