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竹林春天进驻藤县百货商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30 11: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都说金九银十,这句话在竹林春天身上可谓是得到了最好的印证,因为竹林春天在这个9月真的是好消息一个接一个,这不,九月的最后一天,竹林春天就又传来好消息啦!热烈祝贺竹林春天内衣成功进驻藤县百货商场!竹林春天的魅力果然是势不可挡!

竹林春天内衣自品牌创立以来就秉承着生态、环保、健康、时尚的设计理念,以天然竹子为原料,从竹子中提取“竹纤维素”,运用高科技精制而成,具有柔软爽滑,抗菌除臭,吸湿透气,抗紫外线等优良特性,在兼顾时尚度的同时也带给了穿着者更舒适健康的穿着体验,因此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欢迎。

此次新店开业,店内当然也有各式新款内衣全新上市,势必会为当地的朋友带去全新的内衣流行趋势和更舒适健康的穿着体验,如果你刚好打算为自己添置几款新内衣,不妨到店内选购看看吧!最后,我们也恭祝新店财源滚滚!万事如意!一本万利!新店新气象,愿新店开业大麦大麦!同时也祝愿竹林春天再接再厉,好消息继续天天来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