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精英 > 正文
微胖界的穿搭圣手 时尚博主Kendi Skeen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29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的时候穿衣搭配的选择非常多,但是对于很多的微胖妹子们来说,即使是秋天也并不怎么友好,因为一不小心就有可以穿的很臃肿。但是不要着急,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个被誉为微胖界最会穿搭的博主——Kendi Skeen,跟着她一起来看看微胖的妹子秋冬怎么穿搭吧。

Kendi Skeen是欧美的一个时尚博主,Kendi Skeen的身材和长相都不是很出众,尤其是胖胖的身材更是让人怀疑她是不是混时尚圈的。但是她却在时尚圈都信奉以瘦为美的时候用自己的穿衣搭配技巧和美妆手法成为了首屈一指的博主。不得不说她是真的很会穿衣。

她的穿衣搭配一般都比较简约,而且很实用,是日常生活中都会穿着的单品,用这些简单的单品穿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很多人喜欢她的原因都是她的穿衣风格非常的轻松,很简约日常。喜欢的妹子们,可以去找找她的更多穿搭技巧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