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白色连衣裙搭配 白色连衣裙配什么颜色外套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9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前两天看了一部很早以前的日本电影,是一部非常治愈的电影,里面有个女主被劈腿分手了,然后男朋友结婚当天她穿了白色礼裙去,然后日本那边穿白色只有婚礼当天新娘才可以穿,现在白色已经是街头色了,但是依旧是神圣的颜色,茶子树童装为你推荐儿童白色连衣裙搭配。

白色是每个季节都不会缺少的颜色,现在白色已经是每个款式中都会有点缀的颜色,清新又自然,百搭又耐看,茶子树童装白色连衣裙搭配,秋季单穿连衣裙肯定有点微凉,那么咱们配上一件针织开衫即可,白色连衣裙搭配薄荷绿的开衫清新十足。

秋季没有外套也可以,可以选择长袖的白色连衣裙,茶子树童装白色长袖连衣裙,娃娃裙的版型设计非常可爱,小女孩不管是扎起头发还是披发都很可爱,白色本身也显得非常的清新,茶子树童装打造儿童穿搭,女童款式款款都是清新又时尚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