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媲美时装周的惊艳 跟着KENNY的脚步化身街拍达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9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7春夏时装周在火热行进当中,这场时尚的视觉盛宴让我们提前感受了一把超前的潮流汇聚,用“惊艳四座”来形容也一点不为过。但身为一个“规矩”的都市人,时装周上的呈现的时尚风潮未免偏向浮夸和欠缺实用感,那么如何才能找到更为适合自己的潮范呢?KENNY帮你塑造媲美时装周的街拍造型,so,跟着KENNY的脚步来搞定秋冬穿搭吧!

街拍有三宝:墨镜、包包和咖啡杯,再加角度的捕捉,完美!繁杂颜色堆砌的时尚已经过气,今年更偏爱于相近色系打造的高级感,鲜红色与砖红色的饱和度对比简约中透着大气,绸面系带也是当下的热宠元素,一款大容量的皮质手拿包凸显出随性味道,照样画葫芦,你也能穿出几分大牌派头来。

从温顺的“小绵羊”,化身为能撩妹的tomboy风,一件风衣就能搞定。风衣能成为经典单品的原因可不光是实穿这一点,你看,就算随意拿放在手上,也能为你的造型加分,还!有!谁!枣红色针织衫下搭西装裤与切尔西靴,将愈演愈烈的复古潮轻描淡写表现出来,优雅与帅气兼得。

纯色之间的较量,你以为是两败俱伤,但恰恰是合作共赢。静谧蓝高领针织衫搭配枣红色阔腿裤,明亮的色彩没有阻碍极简主义的流露,藏蓝色大衣在保暖和凹造型上无缝变化形态,利落干练又不失个性展现,有些美总是这么耐人寻味呢。所以,别自个儿把时尚想复杂化了哦,这样的纯色配搭不是同样能达到吸睛效果吗?

衣服不好好穿系列,恰恰能起到化腐朽为神奇的效果,红蓝组成的CP原本就足够抢眼,但总归缺少了点层次体现,浅灰色针织外套绑在腰间的做法,轻松化解对立“矛盾”,这是小个子们也能hold住的穿搭范本,还不学习起来专治各种不服哼!

成熟韵味的展现除了需要时间的沉淀之外,色彩的选择上也能帮上大忙,黑色极简大衣内搭红色长款针织裙,摒弃了复加的累赘设计,让简洁成为穿搭所传达的主旋律,这时候不要忘记用墨镜和包包等吸睛小物来刷存在感,气质和气场信手拈来,没想到女王范也能穿出来。

时尚的奥义,让KENNY带你一同来领略与感受,变美这场终身战,KENNY愿与你一同奔赴前线。把自己交与KENNY之手,创造更多的穿衣惊喜才是人生篇章的正确打开方式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