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新品 | 秋冬搭配风尚 轻松演绎男神范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8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庆来了,秋意渐浓

夏季的衣服已经抵不住秋意,秋季的衣服是时候要出(买)手(买)了(买)!作为一年四季中较为舒适的季节,尤其在我们体验夏日酷暑的热浪后,秋天显得尤为“体贴”,就如同一位温柔的绅士。

由于秋季早晚温差大,中午时分又非常炎热,如何做好随时应对多变的秋天?

今天S先生就为大家盘点几款合适的秋季男士外套搭配。

「 风 衣 外 套 」

一叶知秋,温度从夏天跌倒了秋天,清晨出门,空气中充斥着阵阵冷风让人感觉一丝丝凉意(表示心疼北方的小伙伴们一万遍)。

这时候你需要一件拉风的风衣提升你的level。

风衣在手,气质全有。无论什么时候风衣都是经典,内搭简单的衬衫或者羊毛衫,温暖又帅气,搭配一条黑色休闲裤,既有型又成熟。对于男人而言,风衣能够在不经意间透露你的品味,所以遇见版型好、休闲舒适的风衣外套,你就收了吧。

「 夹 克 外 套 」

很多时候男士们在一些美剧中看到男主角穿着帅气逼人的夹克与女主角邂逅,内心总充斥着各种羡慕嫉妒。虽然觉得那些夹克穿起来很帅,却总觉得自己驾驭不了。其实只要用些小技巧,任何人都可以把夹克穿得很好看,对于秋季来说,夹克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

虽说现在尚未完全进入秋季,但秋季无论如何也不能少了百搭的夹克,夹克能展现出男士独有的时尚风。夹克外套追求实穿,低调中又透着奢华。

夹克内搭长T或衬衫,看起来很fashion,再搭上穿一条牛仔裤或者休闲裤,这样简单的搭配会给人一种简练的感觉。其实夹克配衬衫是很合适的,只要配色选得好,无论哪种颜色的衬衫穿起来都会很好看。

「 西 服 搭 配 」

秋季,阳光也变得柔和起来,当然我们的着装也一改夏日浓烈的色彩,转而倾向充满秋意温情的搭配。都说西服是现代绅士的铠甲,穿西服能大大提升男士的颜值和气场。一套好看的西服可以帮助你应对许多重要场合。

蓝色西装是比较亮色且显眼的西装,它能让你在众人中脱颖而出。内搭白色衬衫显示出你的稳重,搭配深色休闲裤可以说是一种深浅搭配的方法,全身搭配起来凸显时尚感。

都说秋天是个穿衣尴尬的季节,短暂而又多变。但是男士的衣服在精不在多,备足百搭款与必备款,生活工作随意搭配。潮流易逝,风格永存。通过不同的搭配就能穿出很多种不同的属于自己的风格,搭配得好那女神对你的印象分就UP!UP!UP!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