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给臀部24小时做SPA--樱姿娜新品SPA COOL正式发布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8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创美臀新纪元,樱姿娜新品Spacool首秀亮相义乌!

9月21日,备受瞩目的樱姿娜新品发布会在浙江义乌天恒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令人翘首以盼的新品——樱姿娜SPACOOL和SPACOOL礼盒终于迎来了它们的盛大首秀,引起热烈反响。对于以美臀概念加礼盒形式推出的内裤品类,樱姿娜SPACOOL在早前预热爆料时便收到很多经销商的咨询关注,此次发布会配合现场展示、测试、体验等,更完整地展示了其作为美臀产品的魅力,人气爆棚!

解析:4个亮点告诉你为什么樱姿娜SPACOOL如此受欢迎!

1.意大利美肤问候,纯粹草本还原美臀肌

SPACOOL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芦荟抗皱美肤面料,富含天然芦荟和维生素E微胶囊纤维,密集修护臀部肌肤,犹如全天候给臀部做SPA,助力女性告别烦人臀纹、黑色素,轻松坐拥蜜桃臀。此款Young 面料经欧洲权威机构(Bio Basic)测试,5000名志愿者中,74%的志愿者承认她们穿着此面料制作的服装,皮肤变得柔软和平滑。

2.美臀更养臀,臀部24小时做spa

一个迷人臀部,是女性的性感资本,更是健康源泉。臀部是连接人体上焦气血和下焦气血运行的桥梁,保养不当,可能会引起女性臀部经络不通,使得子宫卵巢寒气不易排出,导致手脚发凉、月经血块等女性问题,所以养臀刻不容缓。相比美容院臀部养护动辄就几百上千的价格,樱姿娜SPACOOL礼盒占据明显价格优势,不出家门,在家也能给臀部做养护。按步骤坚持使用,带给消费者如美容院臀部养护的效果。

3.创新不止,精准把控市场与趋势

能在现今竞争异常激烈的内裤行业屹立不倒,引领中国内裤行业十多年,樱姿娜凭借的是永不止步的实力与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这个年代广大女性对内裤的穿着需求已突破了以往简单的舒适好看,更多女性开始追求健康以及更深层次的养护,一条内裤甚至可以说连接了女性身体健康的重要关口。樱姿娜SPACOOL礼盒内含的清-净-润-养四步曲,让美臀养臀变得更轻松舒适,更将就此引领美臀与臀部养护礼盒趋势的爆发。

4.行业强大团队合作运营,零风险轻松玩赚实体+微商

电商如今大行其道,靠实体店单打独斗显然已无法满足消费需求。现今内衣代理商与经销商都面临着转型,只是没有品牌教会他们如何真正落地。此次樱姿娜联盟守正集团全渠道零售专家余杰奇、微商实战自明星背书哥、终端消费者互动专家薛岳等,以樱姿娜新品为孵化案例,为所有加盟客户创造能落地的实体加微商操作模式。同时,樱姿娜新品无需囤货,可以退货,包邮发货等机制也突破了传统微商玩法,更多让利给消费者和客户,使实体+微商融会贯通,打破传统,带领内衣客户创造真正零风险微商创业体验!

微商4.0大时代,选对商品是关键,品牌化运营是重点!樱姿娜诚意十足的新品SPACOOL独有四大致胜法宝,助力您“微”力无边进行“微”转型,欢迎所有内衣经销商朋友加入我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