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下周穿什么|宝贝们的卫衣搭配小“心机”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8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卫衣,是秋日里百搭的单品。无论是出街,运动还是去学校,一件舒适的卫衣就能搞定所有场合。小巴为宝贝们量身定制搭配技巧,一起把卫衣穿出新潮流吧!

周一型搭

文艺小公主

浅灰色卫衣+深蓝色短裙+长筒袜+小白鞋=青春活泼的学生look ,文艺指数瞬间飙升。

周二型搭

裙摆飘飘小仙女

新廓形款卫衣,将女孩子的柔美与动感完美结合,是今秋必不可少的明星单品 。

周三型搭

SUPER HERO

男孩子一定从小就盼着快快长大,成为麻麻的超级英雄!穿上这件帅气阳光的圆领卫衣,瞬间展现“超级英雄”的魅力!

周四型搭

活力小型男

连帽卫衣是衣橱里的必备单品,与运动卫裤搭配,掩盖不住青春的活力。搭上一双小白鞋,马上就可以活力出街啦!

周五型搭

街拍小潮男

看惯了单一太素的卫衣?试试穿一件星空卫衣并在腰间系一件格子衬衫吧!这样不仅丰富了整体搭配,也在这个温度多变的季节给宝贝多一层保护。

周六型搭

HAPPY BOY

卫衣和衬衫的组合是小潮男的秋日必备。别忘了露出一点衬衫下摆,增加层次感。没错!这样穿,宝贝的心情就是happy~

周日型搭

暖心小宝贝

粉色的卫衣搭配一双同色运动鞋,十分乖巧好看,分分钟穿出美少女的甜美感觉哦!

卫衣向来因为舒适又百搭,而成为妈妈们不约而同的选择。快让宝贝们穿上百变卫衣,活力一整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