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男孩连帽外套选什么款式穿起来比较可爱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8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日里想要对抗寒意,一顶帽子会是凹凸造型的不错利器,但问题是很多小朋友并不喜欢戴帽子,就算戴了也是一会儿就摘下来了,这时候麻麻们不妨选择一款连帽的外套来代替帽子,这样即使孩子把帽子摘下来也不用担心会乱扔,需要的时候也能及时派上用场哟!

对于好动爱玩的小男孩来说,深色系的衣服显然比浅色系更适合,因为深色系会比较耐脏,比如上图中这款深灰色的连帽外套就蛮不错,宽松的版型穿着起来很舒适,而连帽的设计不仅能帮宝宝更好的对抗秋冬寒意,而且还增添了几分可爱和童趣,穿起来萌萌哒哟!

这种尖尖小连帽的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穿着起来很是可爱俏皮,系绑的设计让帽子戴起来时不容易掉落也增添了几分可爱味道,穿上这么一款连帽外套,再搭配T恤和厚实的棉裤一起穿着,可爱好看又能对抗秋冬寒意,喜欢的不妨试试看。(图源:优果贝贝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