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不想上班?通勤装穿美了自然动力满满!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7 17:49来源于:红谷
分享:

既要展示女性本身的优雅和柔美,又要在职场上体现自己的专业,通勤装无疑是现代职场女性衣着的最佳选择。穿美了,自信心十足,上班更是动力满满!

除了服饰上的小心机,一款突显气质的手袋更能提升整体造型的搭配功底。HONGU秋冬新款,兼具实用与时髦,优雅的色彩展现出极具张力的魅力,让你的整体造型瞬间跳脱出灰暗与平淡,是旅行,休闲,日常通勤的完美之选。

担心新包上身效果?不知道新包适不适合每天上班的节奏?来看HONGU袋言人为你亲身示范通勤搭配,身在职场的你,赶紧学起来吧。 


HONGU袋言人 申静
外贸公司总经理

作为贸易公司的总经理,申静需要经常往来中国和巴西。旅途虽然奔波、劳累,然而申静的步伐依然是从容而优雅的。无论多忙,女人都需要装扮自己,保持一个好形象,不仅可以愉悦自己,更是尊重客户的一个表现。

同样是选择经典的通勤白衬衫,申静却在衬衫的选择上花了点心思。不规则裁剪的面料,层层叠叠,不经意间流露女性的细腻和柔美。

想要在外国友人面前展现古典的东方美,静静选择了一款极具中国韵味的包款,HONGU“流云飞鸿”系列。墨黑皮料,赤色勾边,犹如一幅水墨画。黄龙玉搭配红黑渐变色流苏,优雅飘逸,让人心动不已。 


HONGU袋言人 韩殊赟
事业单位职员

 

作为事业单位的职员,韩殊赟在职场上注重端庄低调的打扮,可以轻易让人感受到亲切和温和的气质。

服饰上,韩殊赟经常选择黑白经典色,素雅而大气。搭配一款红色手袋,小心机地抹去严肃和暗淡,给整体造型带来色彩和惊喜感。

HONGU“丹云”系列女包,软的真皮给人舒适的质感,经典菱格绣花,袋口精致五金,突显了女性优美、典雅的气质。 


HONGU袋言人 万学娟
自由职业者

 

虽然老万是个自由职业者,但平时也需要经常接触各行各业的客户朋友。对于职业装的要求,她喜欢大气的女王范风格。她坦言道,她就是喜欢张扬的颜色,正如华妃的名言:人生就是要花团锦簇、轰轰烈烈的才好。

脱掉外套,一条深V黑色裙,完美展现她的美好身材,稍露的小性感散发无限韵味。

宝蓝色包款的配搭,将她精致、张扬的御姐个性展现无遗。HONGU“倾城之语”,富有韵律、动感的不对称品牌树叶纹,简约大气,手挽在细节上点缀双色五金,增添独特魅力。 


HONGU袋言人 陈美娜
装修公司总经理

 

生活中的陈美娜,活泼爱美爱笑,喜欢像个小女生一样撒点小娇。不过在职场上,她却是个果断果敢的老板。想要让手下装修公司的那帮汉子们妥帖,她首先要把自己变成一个女超人。所以在通勤装上,干练的造型是她的首选。

小西装是职场通勤装中相当不错的选择,黑白色的搭配也经典得从不出错。要平衡西装的刚硬气,HONGU” 一抹胭脂”系列女包给你的只有惊喜而不是突兀。

“口红”造型巧妙的应用于功能性五金锁上,配合以简洁的袋型,打破刚硬,在不经意间展现女性的魅力。

无论是职场还是日常生活,作为女人,谁不喜欢美美的自己。想要什么装扮?来这里找找灵感。

红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