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棒球服外套搭配 短款休闲外套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7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的凉意说来就来,说走就走,都让人丢失了搭配的乐趣,不过小编觉得夏天依旧在怎么办呢?所以我们夹在夏秋季节的中间很为难,不过相信十一过后天气就会凉下来了,欧出色女装推荐小外套搭配,秋冬季节小外套肯定需要,一件外套可以走遍时尚界。

黑色棒球服外套搭配,黑色经典又百搭的颜色,棒球服的款式内搭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一条修身牛仔裤即可。有点小破洞的设计还更有魅力哦,上身有点休闲运动风,下身有点小个性,硬朗的装扮时尚不减。

棒球服外套还可以搭配白色裤子,腿型好的姑娘选择修身的裤子很显腿型哦,欧出色女装白色休闲裤配上一件灰色棒球服,灰色的颜色成为了主打色也是较吸睛的,灰色和白色的搭配清新感倍增,不一定只有亮色才可以配白色,黑白色搭配,灰白色搭配也不错哦。

关健词:外套搭配
下一篇:佛山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尚可斯为你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