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七彩蝶升级【欧若朵尔】华丽蜕变之秋冬培训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7 10:28来源于:欧若朵尔
分享:

9月22日,欧若朵尔品牌升级华丽蜕变之秋冬培训会在东莞虎门拉开序幕,此次会议嘉宾阵容强劲,深圳恒泰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林亲临,广州贝特(国际)资深导师柳叶雄老师莅临授课,给欧若朵尔的家人们带来了一场”三点式”提升门店销售业绩的课题盛宴。

培训会议大合照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终端店铺加盟商汇聚在此参加了本次培训

深圳恒泰时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何春强,对今后两年公司的战略部署和企业发展做重要讲话

为了更好的提升门店业绩,大家现场进行创意比拼,众志成城,为生意做乘法。并向大家分享演练销售过程,帮助大家更深地了解欧若朵尔,学习如何在销售中更好地向顾客介绍欧若朵尔品牌女装

广州贝特(国际)资深导师柳叶雄老师是店铺的实战专家,借用别人撞得头破血流的经验转化为自己的经验,授业内容丰富有趣,让欧若朵尔的家人们在游戏中去学习,在学习中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在培训中欧若朵尔的家人们,在学习中相互竞争、互不落后,不仅学到了知识 ,最后还赚到了恒泰的大家长陈总的现金奖励

通过紧张又有趣的两天两夜的活动,家人们都收获满满,合影留念!

【欧若朵尔品牌】升级华丽蜕变之秋冬培训会圆满落幕

期待我们下次的再相聚!

欧若朵尔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