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COOZIC珂妮卡女装江苏常州店今天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6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九银十,正是丰收的好时节,在这样的好日子怎么能够没有惊喜带给你呢?COOZIC珂妮卡女装在今天给你带来了新的喜讯——珂妮卡女装江苏常州店盛大开业!又一个合作伙伴成功加盟珂妮卡,在此我们祝愿珂妮卡女装新店开业大吉,生意红红火火!同时也让我们期待珂妮卡女装的下一次绽放。

九月的最后一周,似乎人人都捧着激动的心在期盼着国庆长假,那么这个国庆的长假是不是要美美哒出门呢?爱美的女生们还不赶紧去COOZIC珂妮卡女装店选择适合的秋冬时尚,现在珂妮卡女装江苏常州店开业,更是有惊喜和优惠等着你哦,让你用实惠的价格带走属于你的时尚气质。

COOZIC珂妮卡讲究生活品味,注重生活质量,追寻精致生活的都市女性们你怎么舍得么有一件珂妮卡的陪伴呢?如此时尚个性的服装也能够让加盟商赢得财富,珂妮卡诚挚招商,欢迎您的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