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入冬 你只需要一双马丁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6 09:59来源于:杰克琼斯
分享:

马丁靴从来都是次文化的象征、街头流行的鼻祖, 是时尚文化不可或缺的符码。 它坚固耐穿,即便它已经在脚下变得很旧很旧, 还是依然具有很高的实穿性和百变模样。 今年,我们如何让马丁鞋变得不一样?

马丁靴的前世今生

Martin Boots

马丁靴最早是英国军队、警察所穿的制服靴子和皮鞋,也是生产产业工人的工作靴。 到了上个世界70年代,伴随朋克乐在英国诞生,和新纳粹主义的复兴,马丁靴已经慢慢变成了一个文化的符号。

现在,几乎每一个男人的鞋柜中都会存放着一双“旧得发亮”的马丁靴。它像一位来自记忆深处的老朋友,带着童子军时期的回忆,慢慢随着主人成长的轨迹变化而变化,并不断成为不同族群与文化表达自我的时尚利器。

属于你的马丁靴

Must Have Boots

JACK & JONES 本季推出的冬季精选鞋履采用上等牛反绒皮、疯马皮和牛皮匠心打造而成,精选橡胶底将在这个冬季给你舒适透气的致臻体验。前卫的模块设计,让靴子的耐磨性和耐曲性都得到完美提升,是这个冬天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

马丁靴的绑带技巧

Ways To Tie Ur Boots

看似毫无变化的鞋带其实有非常多种样貌,只要运用巧思,就能轻易让你的靴子看起来更酷、更有型,只一种鞋带绑法的型男,速速学起来!

方法1:基础交叉绑法

这是基于基础绑法上的新颖交叉绑法鞋子,仔细观察外侧的鞋带都呈/方向,内测皆为\方向,是马丁靴最基础的绑带方法。

方法2:简易法

不喜欢太密集绑带的型男可以采用这样的绑带方法,把密集的交叉,换成了简单的几个大╳,在视觉上不单有极简的效果,更能提升靴子的时髦程度。

方法3:趣味绑法

按照图解尝试这样花式趣味绑法,刻意跳过某些鞋孔再将鞋带往上绕,就完成了这种非常花哨的绑法。趣味绑法能让你的马丁靴充满个性。

秀出你的马丁靴

How To Cuff Ur Pants

《哈克贝利历险记》主人公Huckleberry Finn在密西西比河岸上的卷裤边风格如今被行走在纽约、米兰、巴黎、东京与北京的帅气绅士重新演绎成时尚风潮。正如日内瓦湖畔的人们所说的:“裤腿卷得精彩,能将你的牛仔和马丁靴带到儒雅绅士的高度。” 

杰克琼斯最新潮马丁靴全面上市

杰克琼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