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双肩or手提?双肩包和手提包的不同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4 23: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是上班通勤,和朋友聚会,或者走出户外,草地野餐,外出旅游,我们都希望有一款既百搭又实用的包包作为助手,那样才可以享受说走就走的旅行,让包包撑起你的时尚态度,双肩or手提包,你知道如何挑选吗?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一些关于手提和双肩包的个人见解,供大家做参考哦。

羚羊手提包

羚羊双肩包

包包的搭配和挑选远没有我们认为的那么简单,首先重要的一件事情是你要挑选好包的款式,比如你是喜欢手提还是双肩呢?手提包可以随意取走,轻轻一拿就可能是你的时尚动作,不仅如此,手提包和衣服的搭配也有很多门道,比如手提包如果呼应服装颜色选择,就会和谐许多。而双肩包的发明和使用,则为人类省去了不

手头上的麻烦,因为改为双肩样式,但是我们的时尚造型可以照样满分,有关于双肩包的搭配大家可以根据你想要的用途、所处环境或者衣服款式来挑选等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