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例格女装利他思维商业模式开启 九月全国新加盟客户达到五十家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3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说点什么好呢?小编已经被这个消息给惊呆了,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言语去表达了,利用一句网络流行语言“吓死宝宝了”,这个吓人的消息源自于例格女装,例格·LEAGEL女装利他思维商业模式不管你有没有看懂?也不管你是否还在观望?例格女装全国空白市场都会一点点被割分!

9月全国新加盟的客户有:

1、甘肃和政马女士2、甘肃乐都羊女士3、甘肃古浪张女士4、甘肃白银兰女士5、甘肃武威天祝韩女士6、甘肃张掖甘州周女士7、西藏日喀则郭女士 8、海南文昌叶先生 9、广西河池罗城吴女士 10、广西柳州柳城区杨女士 11、湖北沙市区严女士 12、湖南郴州苏仙区王女士 13、湖南泸溪县张女士 14、湖南辰溪县成先生 15、湖南岳阳平江朱女士 16、湖南长沙谢先生 17、湖南郴州安仁县张先生 18、湖南常德津市毛女士 19、湖南汉寿朱先生 20、湖南益阳玩江市杨先生 21、湖南郴州临武李女士 22、湖南郴州桂阳李女士 23、湖南桃江县杨先生 24、湖南资阳周女士 25、辽宁辽中区董女士 26、吉林松原长岭王先生 27、辽宁丹东振兴区张女士 28丶吉林白山浑江区金女士 29、陕西延安景女士 30、重庆酉阳王女士 31、重庆庙宇镇陈女士 32、重庆黔江区孙女士 33、重庆武隆肖女士 34、重庆杨女士 35、重庆奉节芦女士 36、重庆石桥铺刘女士 37、四川达州王女士 38、云南楚雄杨女士 39、云南楚雄起女士 40、云南盘龙区房女士 41、云南曲靖罗平区刘先生 42、北京朝阳区王先生 43、青海西宁张女士 44、上海施女士 45、浙江余杭蒋女士 46、湖南邵东谢先生 47、广东惠州章女士 48、山西忻州王女士 49、福建莆田荔城区朱女士 50、缅甸曼德勒 

没有人任何一个品牌会给你无底线的政策,只有送给你机会与平台,例格女装提供的平台不会等待一切犹豫者,观望者,例格女装寻找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这样一个没有底线的女装加盟政策,这样的惊人加盟商新增,你还在犹豫什么呢?例格女装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财富热线:何先生13412277441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