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没有小黑裙的女人没有未来 My小黑裙穿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3 14: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玛丽莲梦露、香奈儿和奥黛丽·赫本等等一些经典代表的女神都对小黑裙有着空前的渴望和依赖程度,Didier Ludot也在他的《The Little Black Dress》中所写,“没有小黑裙的女人就没有未来。”

第一条小黑裙的诞生。时装界普遍把这个光荣的发明头衔给了可可·香奈儿女士。香奈儿女士在1926年创造小黑裙款,从剪裁到装饰,让小黑裙彻底改头换面,她比任何人更早地发现这一简单裙款所蕴含的无限时尚能量。

穿小黑裙的女人。一件适合自己的小黑裙正是女人敢于打破传统和向经典致敬的载体。

如果你是丰满身材:

如果你是小个子身材:

 
哪怕是一款剪裁简单的样式只用在上面加一点时尚的小装饰,就可以改头换面,小黑裙和配饰搭配散发出你的所有魅力,比如My女装搭配,在司空见惯的小黑裙上搭配珠宝和亮色包包,立马让整体焕发生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