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IMMUR风尚 |这样系腰带 每个人都是黄金比例身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3 11:49来源于:ZIMMUR
分享:

腰带绝对是衣着中不可缺少的百搭单品, 从裤装到裙装,腰带都能起到不同的穿搭作用, “拗”起造型来更是相当灵巧

一、女士腰带搭配法则

1、宽版腰带对任何人都适合。

▲对于一条长及小腿肚的连衣裙来说,腰线就是生命。平常看可能觉得这腰带宽的夸张,但放在这条复古的裙子上却显得格外和谐。 有时候时髦就是那点与众不同。

▲领子、腰带、高跟鞋的黑色将比例完美三七分,金色腰扣透露一丝复古与干练。强迫症患者可以把手腕上的表也换成金色。时尚搭配精就是这样炼成的。

▲棕色腰带和鞋子的颜色呼应,配上同色系丝巾,复古又优雅。

▲裙子套裙子也是这两年时常会在街拍看见的搭配,一条合适的腰带就是最好的过渡,略宽的版型加强收腰效果。

ZIMMUR2016秋装新款立领九分袖修身A字裙

2、皮质细薄腰带,最适合骨感的女人,十分能够体现女人的小蛮腰(如果你有的话)。

▲简洁的衬衫裙如果没有腰带也可以走慵懒随性风,加上细细的一条腰带就立刻变得温文尔雅。

▲蓝衬衫和白裙CP组合满大街都是,然而加上了一条经典款腰带,并选择复古的中长伞裙,浓浓的法式优雅风。

▲复古衬衫裙和皮质腰带、凉鞋的组合,看上去就像刚从书店里走出来的样子。

ZIMMUR2016秋季新款V领长袖荷叶边连衣裙

3、腰带最好扣在中间的扣眼,不要扣到最后一个扣眼。 

 

二、女士腰带搭配技巧

1、体型搭配

个子过于瘦高,可以用较显眼的腰带,形成横线,分割一下,增加横向宽度。

如果上身长下身短,可以适当提高腰带,造成比较好的视觉效果。

如果身体过于矮胖,就要避免使用大的、花样多的腰带扣(结),也不要用宽腰带。

2、场合协调

职业场合不要用装饰太多的腰带,而要显得干净利落一些。

▲如果你想要的是一个品位不凡的成功女人形象,一条金属色的腰带,就能让你闪耀起来。

▲偏正式的西装背心系上同色腰带,保有专业感之余,又透露女性魅力。

ZIMMUR2016秋装新款OL通勤衬衫

三、特殊材质

1、水手绳

ZIMMUR2016秋装新款V领一步裙

2、缎(布)带

▲用丝巾做腰带也是很美貌~

▲全身all black只有鞋子包包和腰带是亮色系,非常个性和时尚~

 

喜欢宝贝,请咨询旗舰店客服:
ANSURE 简写天猫旗舰店:https://jianxie.tmall.com/
ZIMMUR 天猫旗舰店:https://zimmur.tmall.com/
MOCCI 天猫旗舰店:https://maixi.tmall.com/
TIAD 天猫旗舰店:https://tiad.tmall.com/
SCARTHIN 天猫旗舰店:https://zimmurscarthin.tmall.com/
更多惊喜请进店浏览!

ZIMMUR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