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粉色外套配什么颜色裤子 灰色裤子配什么颜色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3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可能你喜欢的颜色不那么好搭配,就像是粉色一样,很多女孩子其实都喜欢粉色的,有些人是善于表现,会把粉色穿出来,有些人觉得粉色颜色不太适合自己穿,所以家里的一些摆件或是被子之类的东西会是粉色,隐藏着自己一颗少女的心,喜欢粉色是很正常的,毕竟粉色这么好看,豆豆衣橱童装今日为你推荐及粉色外套搭配。

粉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呢?粉色纽扣外套款式,直筒的版型内搭配上白色打底衫,下身搭配一条灰色打底裤,粉色和灰色的搭配颜色非常好看哦,粉色不是只有白色可以搭配,灰色的配搭合体也很不错,粉色也可以搭配蓝色,粉蓝的经典肯定粉嫩十足。

粉色短款外套,外套还有鱼尾裙摆的设计,内搭一件白色长T恤,下身搭配也是一条灰色休闲裤,灰色和粉色两个颜色融合在一起非常棒的效果,豆豆衣橱童装女童粉色和灰色服装搭配肯定不能错过,让粉色换种风格,换种颜色搭配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