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桃花季2017春夏新品发布暨订货会火热进行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3 09:50来源于:桃花季
分享:

洞悉内衣行业动态,真知灼见!
把握内衣时尚脉搏,领先时代!
颠覆内衣零售传统,赢战终端!
2016年9月22日,
桃花季2017春夏新品发布暨订货会
正在火热进行中! 

(桃花季全家福1)

 

这是一场千位家人相聚的家庭盛会,桃花季家人同聚首,不忘初心、携手同行!这是一场探索财富之路的分享盛会,桃花季引领家人们玩转营销战场,赢战终端、赢在未来! 


(桃花季全家福2)

经过激动人心的短暂会面后,家人们陆陆续续进入会场。桃花季大家长李总发表致辞,8年创业征程,8年精彩跨越!在第9个年头里,桃花季将颠覆性地改变传统内衣零售方式,把符合时代潮流的互联网思维融入运营中,但是,桃花季带领各位加盟商伙伴发家致富的决心,始终不会变! 


(家人们有序进入会场) 

(桃花季CEO李总致辞)

接下来,本次发布会两位重量级嘉宾——刘总和逄总,先后闪亮登场!刘总以多年经营粉丝网的经验,详细分析了粉丝经济时代的趋势,以及如何有效经营品牌的粉丝(即会员);逄总则从投资角度,宏观地分析了“互联网+”新经济背景下的零售业新常态,以及选择加盟桃花季的科学性。两位嘉宾贡献的真知灼见,给广大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头脑风暴! 


(粉丝网CEO刘总精彩演讲) 

(著名投资人逄总精彩演讲)

听过精彩的演讲,我们的客户表彰会正式启动!今天,大家带着满身荣耀满载而归;来年,我们共同奋斗,一起谱写桃花季绚烂多彩的辉煌篇章! 

(客户表彰会正在进行中)

 

精彩不停歇!听过招商部李总监振奋人心的招商政策解说后,让大家热血沸腾的抽奖环节开始啦,现场签约,现场抽奖!今天的你们,幸运连连;明天的你们,财源滚滚! 


(中奖者接受采访)

下午,桃花季MiMi乐产品系列的研发博士王新先生,给大家分享了大健康时代下,如何拥有“达健康”。同时,也让我们更加清晰地了解MiMi乐,将贴身健康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汉之语,桃花季另一个优秀子品牌,以打造“中医养生健康内衣品牌”为使命。在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汉之语CEO张总耀世登场!汉之语内衣不仅是现代健康的载体,更是华夏文化的传播者! 


(汉之语内衣CEO张总)

光影交错中,桃花季产品组带着2017春夏新品优雅现身!如此近距离听见来自时尚前沿的产品解说,亲身把握住2017内衣新品时尚的脉搏,大家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桃花季2017春夏新品展示)

代表桃花季时尚态度的2017春夏新品Fashion Show,将于今晚7:30璀璨开场!大家可以下载粉丝网APP,注册后,搜索“桃花季”观看发布会直播! 


(桃花季粉丝网直播页面)

桃花季 )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爱当娜学堂】无钢圈健康内衣,为健康而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