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珍惜在身边的人 恭喜新疆马惠燕加入老爷车男装大家庭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2 17: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珍惜眼前人,又有多少人做到这些呢?珍惜每一个自己争取来的机会,珍惜每一个表现自己的时候,珍惜对你好的人,珍惜加入老爷车男装这个大家庭的你们,老爷车男装会好好珍惜,今日新疆马惠燕女士加入老爷车男装,恭喜,预祝马女士店铺生意兴隆。

老爷车男装实力不容小视,老牌子也是值得信赖的,老牌子也是与时俱进的,与时尚共进退,老爷车男装风格转型,为你呈现快商务简欧时尚男装,一个转型让你重新认识老爷车,老爷车本身就是一家国内比较知名的男装品牌,现已经进军海外。

前不久的缅甸签约,一场跨国时尚将展开,当然国内签约也是如火如荼,老爷车男装风格转型迎来了无数男士甚至女性朋友的好评,相信老爷车男装今后会给你带来越来越多的惊喜,老爷车男装经典永恒-商务正装、高贵儒雅-商务休闲、休闲时尚-都市休闲的风格为你呈现,关注让你更加有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