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驰骋跨越 感恩有你——“通用股份号”品牌专列成功发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2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19日,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鸣锣上市(以下简称通用股份,股票代码601500),标志着通用股份开始在资本市场上驰骋跨越。9月20日,一列满载着喜悦的“通用股份号”品牌专列高铁G489从南昌西发车,跨越江西、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各省,贯穿大江南北,驶往首都北京。此次“通用股份号”发车是通用股份借力高铁、乘势而上的又一大宣传举措,旨在利用高铁全冠名的媒体组合形式,全力打造国人了解通用股份的新窗口。

9月20日上午8:41,“通用股份号”品牌专列发车仪式在南昌西站成功举行。伴随着飞驰的列车,数百名乘客体验到“通用股份号”的“千里马”速度。头枕巾、小桌板、海报、行李架贴、列车车门玻璃贴、LED信息屏、广播播报,此次通用股份通过全方位的广告展示了旗下“千里马、赤兔马、骐马、喜达通、通运”五大品牌。

作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通用股份起步于1995年,目前主要从事全钢子午胎、斜交胎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全钢在中子午线轮胎替换市场的领军企业,中国名牌企业、江苏名牌企业。

21年匠心打造,通用股份打造了一批以“马文化”为品牌的系列轮胎,拥有“千里马、赤兔马、骐马、喜达通、通运”等知名品牌,其中“千里马”品牌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中国轮胎行业最具标杆品牌”、“中国轮胎行业领军品牌”、“中国橡胶工业优势品牌奖”,已成为众多卡车司机的不二之选。通用股份持续打造以“马”为主题的特色品牌文化,锐意进取、开拓前行,以其耐磨、抗刺扎、高承载的产品性能,向市场传递“策马驰骋、通运天下”的品牌内涵。

高铁,日行千里,名副其实的“千里马”速度。此次,通用搭载高铁,意在将通用股份“马文化”与高铁这一主流交通工具相结合,实现“中国品牌+中国速度”的强强联合。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轮胎行业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通用股份深耕实业,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市场口碑不断获取更高的市场份额。尤其是在细分市场的抓取上,通用股份颇具智慧。

在进行产品研发时,通用股份避开了竞争激烈的轿车轮胎市场,而从国内实际产业情况出发,集中精力研发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全钢子午线轮胎,并根据市场需求,率先研发出了符合矿山运输特殊需求的短途工矿型轮胎,凭借其产品使用寿命长、承载力强、性价比高的特点,很快在矿山型轮胎中拔得头筹,获得了“矿山第一胎”的美誉。同时为扩大市场占率,发展了中长途公路运输型轮胎、中短途承载型轮胎等多个品种系列。

此外,通用股份还是国内首家同时拥有以零度带束层结构和四层带束层结构为特征的二种不同生产技术的全钢子午线轮胎制造企业,部分产品技术性能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015年,通用股份逆势上扬,销量增长了20%。据《中国橡胶》披露,2015年通用股份市场份额为30%左右,是短途工矿型轮胎市场的龙头企业,在全球轮胎排行榜上位列36位。通用轮胎,走出了轮胎民族品牌的“中国速度”。

“唯进步,不止步”,在前进的步伐上,通用股份一直秉承“千里马”精神,跨越前行。借力上市东风,驰骋资本市场,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把实业做的更“强”更“实”已成为通用股份下一步的发展目标。

轮胎市场风起云涌,跨越还需创新,通用股将坚持“以最优性价比的产品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以源源不断的科技创新,研发出一流的轮胎技术,持续加快产业布局和产业升级,打造民族轮胎高端品牌,创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民族轮胎标杆企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