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的style你做主 性冷淡风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2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的生长环境和生活方式不同,所以产生了性格和审美方面的差异,也正是因为这种差异才构成了世界的丰富性和多彩性。不要为了讨好别人而穿衣,只要你喜欢,你的style你做主,在一片花红柳绿之间,偏爱性冷淡风的你,谁说不能成为人群焦点了呢!

如果害怕太精简的性冷淡风,容易穿偏味道,不妨选择这件带点小淑女的味道白色雪纺上衣搭配黑色阔腿裤裙来打造,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搞定穿搭,只要让自己赏心悦目,不用担心会犯搭配上的大错误,毕竟人生苦短,让自己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白色衬衫搭配黑色罩衫,下身搭配阔腿裤来完成基础穿搭,套上一件灰色西装外套,保暖与时尚一步到位,明明是毫无创意的黑白灰加身,但就是给人一种游离于尘世之外的高贵感,坚定自己的品味,你会发现你比想象中的自己更酷更美。

图片来源:迪斯廷.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