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哆啦A梦童鞋与全国主流Shopping Mall强强联合 动漫潮牌受青睐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1 16: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前,国际潮流童鞋品牌哆啦A梦发布了其新一轮的品牌战略。此次战略发布哆啦A梦童鞋隆重推出品牌2017年春季“潮创”新品,进行了品牌2017年度战略规划并推出首阶段“百店计划”,欲全面进入国内中高端童鞋潮牌市场。

发布年度战略:全“力”释放国际动漫IP潮牌能量

哆啦A梦可以说是风靡全球,拥有数量几近全民化的超级粉丝群体,甚至有不少大牌明星都为之疯狂,国内亦是如此,知名度、曝光度及粉丝粘性都是国际动漫品牌中优质的。而哆啦A梦童鞋的品牌差异化定位,颠覆了大众心目中哆啦A梦“蓝胖子”的风格形象,将哆啦A梦童鞋进行潮牌化演绎,得到了业内乃至市场的一致好评,短短2个月就在全国各大Shopping Mall、购物商场、百货中心开业近30家形象店,受到众多80、90后新潮父母的追捧,单店每月平均坪效达到千元以上的高投入产出,盈利水平非常可观。

哆啦A梦童鞋年度品牌战略发布暨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

此次哆啦A梦童鞋发布年度战略规划,意在“出旗·致胜”,全“力”释放哆啦A梦国际动漫IP的潮牌能量,并将着重打造哆啦A梦童鞋国际潮牌的品牌力、市场力、产品力。

会上,哆啦A梦童鞋公布2017年定为品牌“市场年”,并推出首阶段“百店计划”,大有大举进军国内童鞋市场之意。此外,将深入挖掘哆啦A梦动漫IP的“跨界”资源,和国际/国内其他卡通IP展开战略合作,继续强化国际动漫IP背书。其四大商品研发基地的国内外研发团队,也将全力开发国际潮范四大系列商品,推出更多“趣味、新潮、多元”的童鞋产品。

快速进军国内:“百店计划”欲打造样板市场

目前,哆啦A梦童鞋在全国各地开业的门店主要集中在各大城市的万达广场/百货、天虹百货、SM购物中心、宝龙城市广场、万象城城市广场等知名城市广场、百货连锁体系,速度之快,渠道占位之精准,都让这股哆啦A梦童鞋的动漫“潮”快速蔓延。

哆啦A梦童鞋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现场

国际动漫IP在国内受青睐的程度毋庸置疑,然而国际动漫IP的潮牌化操作在童鞋领域能够如此快速适应国内中高端市场尤为少见,这与哆啦A梦童鞋品牌所属公司福建尼西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的团队操作密不可分。而此次推出的首阶段“百店计划”也能够看出,该品牌快速进军国内市场的野心。

哆啦A梦童鞋品牌营运负责人、福建尼西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营运副总罗正明表示:哆啦A梦动漫形象本身就拥有足够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我们只是看到当下主流80、90后的年轻新生代父母的潮牌市场,而哆啦A梦本身就具有潮牌化运作的潜力。哆啦A梦童鞋这次推出的首阶段“百店计划”,将重点打造全国样板市场和明星店,建设“一店一社群”粉丝生态系统。

深化商品差异:将“潮创”进行到底

新品发布现场,哆啦A梦童鞋推出的2017春季系列新品格外抢眼,在延续亲子文化、健康文化、街潮文化、流行文化四大系列之外,增加了更多潮酷的设计元素。本次推出的酷鲨一代、幻彩龙鳞等潮创新品,呈现出国际潮流童鞋独特的妙趣,能够看到该品牌在哆啦A梦卡通元素二次元创作上的用心。

哆啦A梦童鞋2017春季“潮创”新品

据悉,哆啦A梦童鞋还将继续深化其“趣味、新潮、多元”的产品设计风格,全面加强哆啦A梦动漫元素在商品上的潮牌化演绎。

哆啦A梦童鞋品牌的发展为何能如此之迅速、稳健,业内人士分析,其品牌的潮牌定位抓住的是当下及未来主流的渠道和消费主导群体,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国际潮牌能有如此高的盈利水平着实难得,哆啦A梦童鞋后续的品牌动作值得关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