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工作出行两不误 秋季实用穿搭公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1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其实,高段位穿搭并非要集合所有时髦元素。要让自己穿得轻松不做作、又与所在的场合毫无违和感,才是更费脑细胞的一件事。为此,你不妨收藏本文,get工作出行两不误的实用穿搭公式!

1 羊毛衫+衬衫+休闲裤=日常工作装

九月下旬,秋意正浓。在初秋的标准Look——衬衫+休闲裤基础上,你可能还需要一件羊毛衫来应对早晚的凉意。

除了规规矩矩地把羊毛衫穿在衬衫上,你也可以试试把它当成披肩系在肩上,自然随意的时髦感信手拈来。中午升温时,它就是你的耍帅利器。

▼搭配单品▼

羊毛衫(BYYL3362N02)

面料选用张家港扬子纺纱的精纺全羊毛织成,松软舒适,保暖性佳。

长袖休闲衬衫 (BCCL3516L01)

具有滑爽手感,贴身穿着轻柔唔舒服。简约的设计风格更加时尚百搭。

休闲裤 (BQXL3513L01)

面料有微弹力,挺括骨感,版型合身,各种身形男士都可轻松驾驭。

2 毛呢大衣+商务单西+衬衫+商旅裤=差旅出行装

差旅着装更要注意多变的天气因素,单品选择上与其“少而厚”,不如多穿几件相对轻薄的单品,方便根据气候变化随时增减衣物。

要在秋冬季穿得有型又保暖,毛呢大衣必不可少。用单西作内搭更是聪明的选择,可以在升温时随时脱掉大衣,也依然帅气得体。

▼搭配单品▼

毛呢大衣(BFWL3373J17)

选用质感十足的暗粗斜纹面料制成。后片与衣领为一片式设计,流畅简约。

商务单西服 (BXFL3520E01)

交织的针织面料手感柔软、不易起皱,穿着没有紧绷感,更加自在舒适。

长袖休闲衬衫(BCCL3535E01)

滑爽质地的面料适合贴身穿着。衣领处做假双层领设计,细节更新颖。

商旅百搭裤 (HQBL3105E01)

选用垂坠易打理的精纺细斜纹面料,版型大方并能修饰腿型,舒适百搭。

总结

羊毛衫+衬衫+休闲裤=日常工作装

毛呢大衣+商务单西+衬衫+商旅裤=差旅出行装

无论日常工作还是差旅出行,只要按照以上公式,就能搭出适合的装扮。此时正是最适合发挥穿搭天赋的季节,现在就打开衣橱给自己搭一套新装扮吧!现在赶快带着领取到的100元劲币到劲霸男装门店去购买推荐的秋季新品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