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服装企业精英 > 正文
陈彦宇:内衣的塑造 从品质着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0 17:11来源于:内衣视界报
分享:

广东宸际内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

陈彦宇

缔妒品牌创始人、薄适品牌创始人、观罩品牌创始人;佛山南海盐步内衣协会副会长;

拥有中山大学EMBA硕士学位;

享誉中国内衣行业品质专家;

内衣生物科技实践家;

医务工作者;

粉红丝带传播者。

缔妒品牌今年4月份起全面展开“粉红丝带公益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截至9月,缔妒已发起6省13站的粉红丝带公益活动,每一站都在当地引起极大反响!

粉红丝带官方记者就此对缔妒粉红丝带公益发起人、粉红丝带公益传践行者——广东宸际内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彦宇先生作本次非常有价值的专访,聆听他的心声,传播正能量,感受一位来自掌舵者的强大人格魅力。

记者:缔妒粉红丝带公益中国行6省13站的会议都取得圆满成功,想对大家说点什么吗?

陈彦宇:感谢缔妒所有的合作伙伴让我们在这些美丽的城市和我们广大终端消费者有这样一次充满正能量的相处机会,也感谢粉红丝带这个公益组织,通过这段时间的携手合作,通过这样的活动来传递粉红丝带的精神和价值理念,很有价值。我很荣幸成为“粉红精神”的一名传播者,也很感谢所有来到我们公益现场的朋友,他们能够认识我们,选择我们,喜欢我们,我们就有了价值!希望在未来能努力做到让他们真正爱上我们,以拥有我们为荣耀和骄傲。

记者:您是如何看待内衣与粉红公益这个活动吗?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陈彦宇:乳腺疾病已经成为女性健康威胁最大的“红颜杀手”,它的发病率已经达到了80%左右,全球每年有140万乳腺癌患者,每年死于乳腺癌的有50万。面对如此严峻的乳腺疾病,粉红丝带已经与公益合作伙伴们一起打响了一场没有头硝烟的“粉红保卫战”。

作为一名内衣人,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需要发自内心有解脱、解放女人,关爱女人健康之心。打造一件健康舒适的好内衣是缔妒品牌一直以来的追求,我们会将健康进行到底。缔妒品牌今年将会全面展开以“抗击乳腺癌、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进行全国性的公益推广活动,真正意义将健康理念落地,践行着一位内衣人的应尽的责任。

记者:您研究内衣多年,您是如何赢得内衣行业的高度认同的?

陈彦宇:行业高度认同不敢讲(笑),但我们一定有能力、有信心让广大消费者认同。很难得有这个机会可以面对你们来聊内衣,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是如何看待内衣事业和如何让你们穿上健康舒适的内衣,好吧!

记者:好,谢谢。

陈彦宇:对于一件内衣,我们用两个大的角度来看待,一个是健康度,一个是舒适度。那我先讲“健康度”。

随着人们的生活品质越来越高,未来一定是全面提升生命素质,进入全民大健康的时代。我们内衣企业,有责任保障女性的身体健康,我们有责任把内衣本身的本质进行深度挖掘,将内衣与生命健康进行深度链接,为广大女性提供一个生态的、健康的环境和美的穿着感受!

记者:粉红丝带倡导关爱健康,你们是怎样来确定内衣的健康保护功能的呢?

陈彦宇:在这段短短的时间里,参加过缔妒粉红丝带公益中国行的女性朋友已经有一万多人了,我们很荣幸能够为她们提供健康的内衣,也很感谢他们能够选择缔妒,或许她们在穿戴过程中,并不知道所选择的内衣如何在保护着自己的身体,但其实,我们不仅仅是在做一件内衣本身,我们在每一件衣服里面都会融入促进健康,呵护健康的元素 ——甲壳素。

每一件缔妒内衣里料我们都用了甲壳素,它可以将体外的各种有害病菌阻挡在外,具有杀菌、抑菌、防止细菌交叉感染、活化细胞、防止霉变等特点,可以让你的乳房生活在一个活化的生态环境内,这一点对于内衣和乳房健康来说尤其重要。

记者:对于像这样做一件健康内衣,你们正在推动女性健康的发展,得点一个赞!

陈彦宇:内衣的发展是需要通过创新好产品来引导市场的,围绕健康,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内容要做,我也很希望广大内衣人能将健康放在首位,也很希望广大女性朋友们对于健康内衣的选择不仅仅要看外观,还要注重健康体验。我也希望能够通过就像粉红丝带这些公益性组织,宣导和传递这种健康意识,让更多人远离病痛,活出精彩!

记者:健康度方面,我相信大家体验后就可以感受到你们在一件内衣里面的用心,为我们女性带来了真正的健康,那您对女性要求的舒适度又是怎样对待的呢?

陈彦宇:未来一定是品质为王,产品一定回归本质上来,消费者就要贴合身体的,穿着舒服的,我们在这一点上就只做一件事,在工厂和公司里面倡导“工匠精神”!

内衣行业需要工匠精神。没有这种精神,未来没法发展,这也是未来大趋势。内衣出品必须要有这种“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追求完美和极致,不断创新雕琢”的工匠精神,不断地改善自己的工艺,这不是简单的去制造内衣,而是追求一种卓越的心态。我们要把这种精神用到我们工作的方方面面,去做到专注与专业。正因为有这样追求卓越的精神,缔妒才能在这几年里吸引到了更多的优质人才、国内外更加优质的供应商和更多优质的合作者。我在想,只要我们以“品质和舒适度”为主线,我们将会吸引一群内衣工匠、品牌工匠来一起打造更佳舒适的内衣。我想这将对行业、企业、消费者都将具有非凡的意义!这也应该是我们所有企业、所有行业努力不懈、持之以恒、薪火相传去做的事情。

内衣视界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