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精品时尚女装蜜西娅 是你的加盟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9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空有一腔热血,却无的放矢?那么是时候结束你的“纸上谈兵”,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价值所在了,蜜西娅——一个致力于做精品女装市场导向的品牌,满溢的闪光点正在绽放当中,趁着时机还早,赶快先人一步了解一番蜜西娅的特立而独行吧。

接下来,欢迎进入MISSTHEA的时尚世界……

品牌孕育诞生:

MISSTHEA诞生于2009 年,公司总部设立于时尚之都深圳大浪服装基地,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原创的设计为根源,独特个性的设计与剪裁迅速成为了备受瞩目的主流时尚品牌。擅长以内敛的剪裁和独特的细节演绎型格又略带女人优雅知性美,以充满激情的创造力将文化艺术和时装紧密联系在一起。

公司拥有先进的设计研发能力、现代化生产工厂及物流和质检中心,公司始终以筑梦踏实的态度贯彻在企业和品牌的经营中,经过几年的稳步发展现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专业生产销售精品时尚少淑女装综合性企业。

品牌精神文化:

洗尽铅华,如歌在吟,如诗而行,我们设计的不仅是服装,而是一种性格和生活方式,不娇燥,不逐流,用自己的方式来诠释自己。我们用心打造品牌文化,创造美的产品,对面料选用,生产工艺细节严格把控。把每一件产品都当作艺术品是MISSTHEA人的共同理念,我们将用心感悟,用美表达,创造更具感招力的品牌。

品牌设计理念:

MISSTHEA的设计风格致力于发掘唯美纯真的特质,摒弃烦琐和矫揉造作、运用舒适自然的面料倾情演绎纯真之美,阐诉真我个性。

在服装各个部分、服装和饰物之间皆可自由搭配随意组合,凸显自己的特色。

在产品设计上,蜜西娅品牌特别注重色彩和配饰的细节搭配,倡导顾客自己的穿着主张和品味,同时也体现了蜜西娅服饰寻求纯真寻回自我的风格。

让陶醉于其中的女性们尽情地展示着属于自己的那份精彩。这就是\"蜜西娅\"品牌的设计理想。

品牌技术支持:专业的生产管控团队,确保产品的工艺,版型,细节,上架时间都能如期完成。

专注做好每一件事,有计划不忙,有原则不乱。使繁杂的生产工作变做一个有计划的完美乐章。

秋冬新品抢先看: 

创业不等于吃苦,蜜西娅很懂得营造浪漫的氛围,从公司的边边角角都被优雅、精致围个“水泄不通”就能看出,而这种品牌态度同样会带到产品与店铺当中,追求极致完美的蜜西娅,一定会带你走出一片人生的新天地,相信它,就和万千加盟商一起,与它携手同行。加盟咨询:13823795316官小姐,人生充满无数种可能,希望有一种是与蜜西娅比肩创造财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