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纵横 > 正文
从2013到2016 oTMS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19 15: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oTMS是领先的一站式运输服务平台,基于国内首创的社区型“SaaS平台+移动APP”的模式,连接运输网络,带给客户全新的一站式物流管理服务体验。很多人一开始对于oTMS并不是很舒适,或者只是一知半解,但是随着时间的慢慢发展,oTMS开始像我们展示着他的强大影响力。

早在2011年的时候,oTMS的创始人段琰就开始搭建起了oTMS,在2013年的时候正式上线并且拥有了第一批的付费用户。oTMS上线后,获得了紫辉创投天使轮、经纬、百度等等的投资。通过不断的融资,oTMS也开始慢慢的成长起来并且开始实现自己优化中国运输产业的梦想。

随着电商的发展,运输行业开始占有着越来越多的重量,物流流通成本占有着中国GDP的巨大份额,所以oTMS的梦想实现也将带来巨大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就像是经纬中国副总裁熊飞所说的一样,占有着国家GDP比重如此之高的物流行业,哪怕oTMS可以提高10%,也将占据非常大的份额,所以市场空间也是巨大。拥有着好的前景oTMS也开始了自己的不断进取的路。

2016年9月12日,也就是前几天,oTMS开始正式对外宣布完成了2500万美元B轮融资,此次的融资是由快的打车创始人陈伟星先生领投。在资本寒冬依然存在的时候,oTMS用自己的优异表现和巨大的前景获得了如此多的投资,我们也可以确定oTMS的梦想即将实现。

拥有着清晰的业务模式和核心逻辑以及清晰的战略目标并且坚决的长期执行起来,实现全链条的透明化的管理,并且抓住了行业变革的时机,oTMS用自己的切身行动度过了浮躁的市场,用心管理每一个客户,也终将迎来自己的春天。

关健词:服装物流管理
下一篇:互联网+驱动冷链物流站上价值高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