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穿针织衫,赛过男人帮!
服饰编辑:star
2016-09-18 13: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是对穿毛衣的男孩纸&女孩纸,完!全!没!有!抵抗力的minette妹纸!

想象着我可以看到秋天的男孩

是这样纸:

是这样纸:

看到的女孩是这样纸:

我便情不自禁的旋转跳跃,开心到飞起呀!!!!

今天minette妹纸给大家

良心推荐一款暖心的单品——针织毛衣,

它能够解决我们现在

“多穿一件热,少穿一件冷”

的穿衣难题。

嗯,大难题

它比你的男朋友、男闺蜜来得实在多了,

在国内外时髦达人的秋日街拍搭配中,

针织衫偏偏独得他们恩宠,穿出了属于秋天的质感。

一针织+裤装

时髦,复古的穿搭

还记得儿时妈妈织的毛衣么,总是温馨暖和还带有图案在胸前。但是妈妈织的毛衣才是带有暖暖爱意的必备单品,作为一个“时尚精”的女儿,这种情怀怎能忘。

今年毛衣上套吊带这技能你有get到吗?这种风靡全球的搭配还不掌握就被时尚out。搭配修身的紧身牛仔裤装,简约又有层次感,展现属于你的着装精彩。

毛衣外套在今年主打包覆式或蚕茧式轮廓设计,长款单品依然大受欢迎,简洁的廓形搭配高品质的针织毛线,为你穿出时尚的造型,让你轻松应对季节温差。

时尚界宠爱的蝙蝠衫来了,对于这款爱不释手的毛衣是有道理的。宽松的下摆不仅可以遮挡女性腰间的小肉肉,袖摆增添流苏更是具有律动感。搭配复古风的牛仔喇叭裤,这套轻复古风潮肯定是时尚达人的必选套装。

一针织+裙装

早秋慵懒的正确方式

对于早秋,毛衣配半裙才是早秋慵懒的正确方式。今年,前短后长的设计超级流行,在很多女明星街拍和日常搭配中都是喜爱的单品。它不仅时尚,还能更好的拉长身型比例,搭配一款百褶裙,你造有多Chic吗?

今年更流行的一种穿搭方式,那就是毛衣套穿毛衣。轻薄的毛衣保暖的同时也不会显得臃肿,搭配不规则的短裙,既时髦又有层次感。

一直觉得包身裙是女人味十足的单品,搭配一款毛衣增加几份女性的甜美,在初秋的季节,这样的穿搭方式看起来就暖暖的,让你穿的甜美的同时又透露出小女人的知性优雅。

安利完毕~快来minette换新衣服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