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楚阁-时尚是靠搭出来的 时尚达人穿衣秘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4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总有些衣服,陈列在那的时候平淡无奇,看起来毫无特别之处,但一旦上身效果绝对惊艳。所以时尚是靠穿搭出来的,别急着否定任何一样单品,能够诞生在我们视野之前,一定是它的魅力还未被你了解。下面我们一起来翻看一下时尚达人的穿衣秘籍,看看她们究竟是如何化腐朽为神奇的。

这件泥土色的皮衣外套搭上亮色系内搭的话,光凭想象就有种辣眼睛的感觉,不用担心,让时尚达人来拯救!选择了白色印花t与黑白细格纹裤装作为整身内搭,再用同样的格纹鸭舌帽来呼应,不仅为外套洗刷了“冤屈”,还让英伦味不请自来,现在是不是已经感受到搭配的奇妙了呢!

红配绿,赛狗屁?时尚达人第一个不服,且看这身穿搭,难道有一丝的不和谐吗?绿色蕾丝上衣,衣身上的红色线条修边勾勒让其与红色半身裙的融合性加强,搭上黑色红唇小方包就足够迷人,每一件单品包括每一处配饰的选择都大有学问,色彩呼应做到炉火纯青,红绿配的新时尚,你也可以跟着时尚达人的脚步一起来感受!

图片来源:楚阁

关健词:时尚女装搭配 撞色搭配 英伦复古风 英伦风女装
下一篇:不用搭配也能很出彩 娅贝绮秋装连衣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