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一款会说情话的文胸 婷美初心私人订制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4 09: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转给你身边的他,中秋将至,表达爱的时刻到来!选择一款会说情话的文胸给她是不是很好呢?婷美初心私人订制,表达爱意的更好方式。

婷美,著名女性内衣品牌。婷美以塑形内衣启动了整个美体修形产业,成就了自己的内衣霸业。婷美从中国女性“美体修形”这一实际需求出发,以四十多项专利保证,数十位各学科专家凝成一件看起来简单不过的内衣,开创出近百亿元规模的美体市场后。许尊重百姓,尊重科学,婷美为自己打造了更坚实的市场保护伞。

在内衣行业,婷美以修形内衣启动了整个美体修形产业,也成就了自己的内衣霸业。但这不是简单的卖点寻找,而是从中国女性“美体修形”这一实际需求出发,以四十多项专利保证,数十位各学科专家凝成一件看起来简单不过的内衣,开创出近百亿元规模的美体市场后,许多厂家和行业都先后追随跟进,然而由于科技含量不够,设计能力有限,产品质量不过关,始终不能对婷美内衣一枝独秀的地位构成威胁。

欢迎你加入婷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