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红色裤子配什么颜色衣服 红色裤子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9-13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了要穿长裤,九分裤的时候了,这时候都纷纷选择黑色的裤子是吗?觉得黑色是比较百搭耐看的,无论上衣怎么搭配黑色裤子都不会过时,但都是黑色会不会觉得没有什么特色呢?森门童装教你如何搭配,秋冬季节除了黑色还可以选择什么颜色呢?

选择红色,一个亮眼十足的颜色,但是从黑色直接跳到红色会不会跨度有点大呢?森门童装红色休闲裤搭配一件白色衬衫,红色的亮眼用白色来缓和下,秋季衬衫单穿,深秋寒冷,可以配上一件中长款黑色外套,圆领的外套配上衬衫完美融合。

大红色太过扎眼,也可以选择酒红色,酒红色比大红色要稍微深沉一些,但是同样非常抢眼,配上白色T恤,简约秋季穿搭,红色配白色秋季微凉的时候刚刚好,就喜欢这么凉爽的天气,再冷一点咱们也不怕,还有外套的点缀,深蓝色棒球服外套搭配也同样帅气。

关健词:大红色单品 红色单品搭配 红色单品 裤子的搭配
下一篇:怎么跟婆婆处好关系 婆媳关系怎么维护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