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女装|教师时尚穿搭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2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就这么悄无声息,一转眼又来到了教师节都过了,回想教师节当天当老师的你们心情应该是大写的好吧!在那个时候,你们会收到来自学生的祝福,他们有的会给你送上礼物,有的会给你说一声:老师,教师节快乐,您辛苦啦!还有的会简单粗暴,直接给你在微信上砸个红包……这个feel就是倍儿爽!连莎斯莱思Saslax女装小编都羡慕嫉妒了呢,但是不恨。

在今年这个教师节,让莎斯莱思女装小编想起了很多在学校时老师那些经典的话语。体育老师今天有事,这节课我来上;我在办公室都能听到你们的声音,整栋楼就你们班最吵;接下来还有一点点,再占用大家两分钟就下课……,有些同学不想学习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影响其他人;你读书不是给我读,是给你自己读的……这些话,到现在依然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今天,很想再听一次。

虽然离开学校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但很多人很多情很多事仍然还在。今天是教师节,莎斯莱思女装小编向所有老师说一声:教师节快乐,你们辛苦啦!

我知道,自从你当了老师,有很久没有睡过懒觉了;我也知道,自从你当了老师,属于自己的时间就更少了,哪来的时间恋爱和打扮自己呢,更别说那些时尚的事儿了,在你眼里永远就只有学生和教室。 

但是身为教师的你,应该是更美的,而且也只有伟大的你们才配这样的美丽。所以身为教师,日常也应该要穿上一条白色连衣裙,暂时忘却曾经一站就几个小时的讲台,忘却曾经在讲台上的循循善诱,忘却在电脑前敲了又敲的课程PPT,让这一天只属于你自己。穿上莎斯莱思品牌女装精心为你推荐的白色连衣裙,跨上那个自己买了很久却没怎么用的包包,再穿上那双心目中最美的公主鞋,约上三两好友,快乐地过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这样的你微微一笑就可以很倾城。不为别的,只为在自己专注的教师生活中增添一份精彩的记忆!教师节,将时尚穿起来,让美丽常驻!

更多资讯可登陆莎斯莱思Saslax女装官网 http://www.saslax.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