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茜茜公主开启产品新篇章 新款男士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2 10: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顾客永远是检验企业价值的商业标杆。经顾客回馈,茜茜公主首次推出男士产品系列!各位茜粉们:爱自己更爱他,在秋冬之际终于有机会为心中的他献上我们的一份关爱啦。

一、“酷阳”男士健康活力裤(平角裤)

二、“暖男”男士健康内衣套装

“酷阳”男士健康活力裤(平角裤)

产品功能:抑菌、下体皮肤舒畅干爽、促进血液循环、增加活力

适宜人群:久坐劳累、易寒体质、免疫力低等人群

功能面料与舒适版型设计结合,前裆立体裁剪,打造舒适空间,臀部一片式缝合坐卧无障碍,浪底前腹添加“功能性面料”,具有:抑菌,活化细胞,恢复细胞活力,改善过敏体质、增强皮肤免疫力,促进细胞新陈代谢,让皮肤更年轻;改善久坐劳累等症状,并净化周围闷热污浊的气体,使下体皮肤呼吸舒畅干爽。
更有,维护血管健康,促进毛细血管微循环,预防血脂沉淀、动脉硬化,改善肢端冷感症;迅速分解弱酸,从而消除肌肉疼痛及疲劳,帮助抑制癌细胞的生成与变异;中和正离子并使其还原,消除肌肉紧张,减轻精神压力,帮助睡眠;促进细胞组织的胶原蛋白生成,并分解、燃烧糖,有效预防缓解糖尿病。

超薄80高支莫代尔面料,亲密贴合皮肤,手感如婴儿皮肤,让身体如同置身云端般柔软;透气性、回弹效果好,工艺细致,360度全方向拉伸,穿着舒适健康;接缝处缝纫针脚细密严实、平滑整齐,抗拉耐用。

“暖男”男士健康内衣套装

个性装饰元素、人体关键部位添加功能性面料,舒适与健康融合。功能贴片部位运用三针五线特殊缝线工艺,有效加固和装饰的作用;肩部、袖窿及大身缝合线采用四针六线缝制工艺,此缝线工艺线迹平坦,弹性好、强度高,穿着舒适不紧绷。

产品功能:改善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保暖防寒

适宜人群:关节酸痛、颈肩部不适、腰部不适的男性

“暖男”男士健康内衣套装

1.采用的锌芙美面料:具有优良的抗菌性,同时具有远红、辐射保暖功能,消除多种酸碱性恼人异味,让服装成为隔绝伤害的屏障。

2.上衣肩部、肘部,裤子膝盖、后腰附加功能贴片布形成一体;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保暖防寒、防病健身,让您的关键部位得到多重呵护。改善如风湿性关节炎、骨质增生、肩周炎、颈椎炎、腰痛、手脚麻痹等身体病症。

3.长期使用可平衡身体的酸碱度,身体呈现最佳状态;使细胞活化,促进内脏器官正常运转。功能贴片布耐洗、耐磨损。

茜茜公主出品必是精品,有试穿才有发言权,更多产品功效还需茜粉们的亲身体验哦。

注注注意:此次新品会在中秋节期间推出,首批数量有限,想要献爱的朋友们,先到先得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